郴目

在虚情假意上筑梦

【授权翻译】【Samuraiden】Bonding by SweetSass228

!!!!

黒方:

Bonding


By SweetSass228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chapters/21344792#comments


授权见文末


翻译:黒方 润色:解凉典


全年龄/Samuel Rodrigues×Raiden/小甜饼短篇,请安心食用


——————————————


摘要:


Sam正在寻找能与Sunny变得更为亲近的方法,但他的新点子让Raiden感到……不安。


 ——————————————


笔者按:


这篇文章源于我和我朋友对“Sam若在MGR事件后存活下来会何去何从”的一个猜想,Raiden和Rose分手了(因为我觉得他俩的故事不是一个最好的开始,你懂我的意思吧?)然后和Sam走到了一起。我们还想让Sam和Sunny也能处好关系,但Sunny仍对他抱有顾虑,因为她是个聪明的女孩儿,她知道Sam都做了些什么。这篇文章非常简短,因为我只是简单地敲了几个字,但总的来说我很开心将它写出来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务必留言告诉我!


 


——————————————


正文:


“Jack。”


“不行。”


“Jaaack。”


“说了不行。”


“Jackie-boy。”


“别说了。”


“Pretty b-。”


“Sam,我说了‘不’并且我是认真的!我是不会同意Sunny坐上那辆机车的,对话结束。”




Sam对转身继续从衣柜里挑选衣服的金发改造人感到恼火,他们已经在这事上纠结了差不多二十分钟了。


 


“Raiden,她和我在一起会非常安全的。难道你信不过我?”这时,Raiden转过头瞪着这个巴西人。


 


“这不是信不信得过你的问题,Sam。我只是信不过那辆车。”


 


Sam叹了口气,手指插进自己湿润的头发里。他才刚洗完澡,还没有将头发扎起来。他坐在两个男人共用的床的边缘,抬头看向改造人。


 


“Jack,你知道Sunny是怎样看我的。她曾被卷入‘亡命之徒’事件当中,她也知道我都做了些什么,那些我对你做的事情。”他对着Raiden的手臂比了个手势,但Raiden只是轻轻地瞥了一眼自己的左臂。




“这跟那辆机车有什么关系,Sam?”Raiden尽可能地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更温和,但显而易见的,他有些生气。


 


“这跟那机车大有关系,Jack。自从我融入到你的生活中,我就一直等待着一个能给她留下好印象的机会。我不想让她认为我会伤害你……或者她。”


 


这是事实。当Armstrong命令Sam去荒漠之地阻止Raiden前往索利斯基地的时候,他本可以选择其他的路。其实他根本不在乎能不能阻止Raiden,虽然他一点也不想在荒漠里被砍倒。有时,另一个“他”会想假如有机会的话,自己是否会做出伤害Sunny的事。


 


“她并不会这么想,Sam。当然了,她要花了点时间来接受你,但那都过去了。你就是想得太多。”年轻的男人试图安慰他,向前走了一步,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Raiden今天用的是的人造肌肤躯体,这可不常见。今天对于他来说一定不算好过。


 


巴西男人将手覆上Raiden的手背,但目光仍凝视着地上的地毯。


 


“当我提起我有辆机车的时候,她说想要看看。看看她的小脸突然亮起来……你根本没法拒绝她的请求。我想我终于有了一样可以用来……和她搞好关系的东西了。”他摇了摇头,轻声笑道。“除此之外我没有别的什么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她开始有意无意地谈起那对我来说好像垃圾一般的科学废物。”


 


他张着嘴,还想说点别的什么,但Raiden穿过他长发的手指使他分了神。这个动作意味着他已经讲了很久,是时候该喘口气了。Raiden向前移了一步,让Sam的脑袋能轻轻靠在自己腹部。他穿了一件T恤,但Sam知道在那之下他还“穿”了一层皮肤。人造肌肤的表面有点凉,不过很快就能自动调整为房间的温度,因此Sam觉得舒服了些。他觉得自己能一直枕着这个“枕头”,但Raiden并不经常使用这具身体,所以他得抓紧享受这样难得的时刻了。


 


他不知道他们就这样过了多久(幸好Raiden经过改造后的腿能让他就这样站上一整天)直到他听到了一声叹息,似乎是对方放弃这场争斗,向他举起了白旗。


 


“她得一直戴着头盔,并且你不能开得太快。”Sam抬起头来看着Raiden,不过Raiden抬手盖住了他的脸,试图不让自己看到这张脸上将会出现的,蠢透了的笑。


 


“我是认真的,Sam。你要是敢超速一丁点,哪怕是只开了一英里,我就亲自把那玩意儿给废了。”


 


这个巴西人轻笑一声,温柔地移开Raiden盖在他脸上的手,他让彼此十指相扣,一边直直看着Raiden的眼睛,一边在对方的手背上留下一个轻吻——他总是喜欢做这些让Raiden脸红的事,谁让红晕在那苍白皮肤上那么明显。


 


“谢谢,pretty boy①。谢谢你能信任我。”Raiden微笑着,微凉的手指穿过Sam的长发。


 


“我说过了,你早就拥有了我的信任。”他弯腰在Sam的额头留下一个轻吻,接着后退了一步。


 


“快六点了,我该准备晚餐了。你可以现在去告诉Sunny这个好消息了。”Raiden在离开卧室走到大厅前给了Sam一个微笑。Sam让自己的目光跟着他的男孩走出房间,然后才起身下楼。


 


Sunny趴在客厅的沙发上,刃狼就躺在她身旁。作为一只机械狗,他并不需要睡眠,但他的程序让他能够模拟这个动作。好吧,这是他的新程序。自从他开始归Sunny控制之后,就开始更像一只真正的狗狗了。比如说他学会了摇尾乞怜——一个让Raiden讨厌的动作。


 


Sam的脚步声先他本人一步来到了客厅,Sunny从她在乱涂乱画的笔记本中抬起头来,看向Sam。走近点看,Sam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公式和一些他完全不能理解的数学方程式。


 


“你好呀,Sunny。我刚刚跟Raiden商量了点事。”他微笑着坐下,为了听得更清楚,年轻的女孩儿坐了起来。


 


“噢,那结果是好是坏?”Sunny咯咯地笑了起来,Sam从穿过窗户,瞥了眼厨房里的Raiden。他大概没有刻意隐藏他的笑意,毕竟Sam在准备晚餐的Raiden脸上看到了它们。


 


“你还记得我跟你提过我有辆机车吧?”在看到Sunny的微笑逐渐消失,眼睛里闪烁着了然和惊喜,Sam试图不让自己笑出声——这可真是个聪明的女孩儿。


 


“我们能去兜风了?!太棒了!”Sunny兴高采烈地跳了起来,将刃狼从“睡梦”中惊醒。Sam弯腰,按了按机械大狗的耳后,那儿有个Sunny设置的触摸传感器,从那里,大狗能感受到他们的情感。在确认没有危险后,刃狼重新低下了他的脑袋。




“我们还在等什么呢?走吧!”Sunny想抓着Sam的手,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这并没有什么用,只是让Sam发出一阵大笑。


 


“得等到晚饭过后,Sunny,先吃饭。”Raiden的阻止充满威严,从厨房里传来。Sunny只能面色有点失落地嘟囔几句。




“Raaaiiideeen。”




“没关系,我的小太阳②。那辆机车又不会自己跑掉。以及,出发前我得确保你一点事都不能有。”Sam揉乱了女孩儿的金发③,这让她脸上的沮丧消失了不少。




小女孩儿轻声地笑了起来,手臂紧紧抱住了Sam的脖子。Sam一开始被吓到了,但很快,他愉快地回抱住Sunny。越过女孩的背,他能从小窗里看到Raiden走进客厅,给了他们一个深情的微笑,和一个“我早就说过”的眼神。


 


Fin.


 


——————————————


注释:


①menino bonito = pretty boy


②luz do sol = my sunshine


③原文为“blond”


——————————————


译者注:


黒方 - 这篇实在是太可爱啦!!!用爱发电爆肝到凌晨四点……就算MGR现在已经NBCS我也要把这篇搞出来……!太温馨太甜了 哭哭;a;


凉典 - 好甜啊!这一对还能有这么sweet的时候真是太棒了(茶




授权: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