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目

在虚情假意上筑梦

电影放映员麦克雷的悲惨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看完狼3的JTR……有些绝望


写点东西治愈一下自己吧,不然我觉得我糖本要写不出文了


大概是没啥营养的段子


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赶上CP20出肉本……纠结中


顺便CP多且杂请注意。


无奖竞猜环节:请大家猜猜麦克雷的网友是谁


原梗来自微博:电影院监控360度无死角


————————————————


暴雪市闪金镇OW村的影院电影放映员单身柯基麦克雷今天也是脸色复杂的看着影院监控


这是一件许多人都都不知道的行业内部小秘密,是的,电影院里,有监控。附带红外线,360度无死角。换句话说,小情侣们在电影院的一举一动,理论上都可以被工作人员看得一清二楚。


几乎每天都能看着别人秀恩爱的麦克雷,满脸生无可恋。


在从事这个行业之前,他以为小情侣们最多会在播放爱情片或者爱情动作片时,情不自禁的做出一些让单身人士泪流满面的亲密举动。但事实告诉麦克雷,这个世界比他想象的要魔幻的多。


只要小情侣们想秀恩爱,电影类型根本不是阻碍。


麦克雷记得他当放映员的第一天,电影院放的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那是一部非常沉重又伤感的片子。几乎所有人都在为了战争的残酷而呜咽


几乎……


除了角落里的那对情侣。


那时的麦克雷还不知道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他只是觉得那个金发蓝眼的男人的表情有些怪异,便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前面也说过了,这是一部非常伤感而沉重的片子,他可以理解男人眉间的皱纹和发红的眼圈,但他无论如何也想不通男人脸颊上两块可疑的红晕究竟是什么鬼。直到他把目光转移到了坐在他身边的穿黑色风衣的男人身上。确切说是转移到了那个人手里握着的类似于遥控器的装置上。


“卧槽那应该不是我心里想的那玩意吧……”麦克雷没想到自己上班的第一天就能遇到这么刺激的事儿。


什么?你说战争题材有秀恩爱的很正常?那你见过一边看午夜场废土丧尸片一边接吻的情侣吗?麦克雷见过。


电影荧幕上肉块血浆内脏铺满地面,僵尸的嘴里甚至还叼着一只人手,电影院里充斥着恐怖的气氛。但在无死角的监控画面中,麦克雷看见了不甚和谐的一幕。那是一对坐在后排的体型差十分微妙观众,他们在接吻。当他们接吻的时候,那个过分高挑却瘦的可怜的男孩子,整个人几乎要骑到体型壮硕的男人的身上了。他们不光是在接吻,麦克雷甚至能看见那个男孩子用自己的嘴给对方喂珍珠奶茶。


在他们做出什么更加 微妙 的动作前,麦克雷选择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


不光是战争片和恐怖片,他几乎在各种类型的电影场次看到过各种秀着恩爱的情侣。


比如说黑帮警匪片。


说来也奇怪,那次整个影院都空空荡荡的,如同是被人包场了一样。电影院里只有两个风格差异巨大的亚裔男人。看起来稍微年轻一些的那个人穿着紧跟潮流的卫衣与牛仔裤,还将头发染成了显眼抢眼的绿色。而坐在他身边的人却穿着过于传统的日系服饰,头发也是非常柔顺的黑色。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表情都非常的严肃,似乎与对方坐在一起是什么巨大的折磨。


“这两个人差得这么远,一定不会是情侣吧。”刚开始麦克雷还这么想着,然而现实却猝不及防的甩了他一个大嘴巴。


他看见那个一脸严肃的穿着古朴的男人附在年轻人的耳边说了些什么,绿色头发的年轻人似乎受到了什么巨大的刺激一样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伸出双手直接拽住了另一个人的衣领。就当麦克雷以为这两个人要打起来的时候,严肃而沉稳的男人直接按住了他的头,凶狠地吻上了年轻人的嘴唇。


这口狗粮来得简直猝不及防,麦克雷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男人已经将年轻人的卫衣脱了下来,亲吻起那个人的胸口。


“卧槽!”麦克雷狠狠地吐了一口唾沫,“Y的我祝你们最后有情人终成亲兄弟!”


————————————————


后记

星界法师:我说你不至于这么惨吧,什么片子都有人秀恩爱?

午时已到:我也不知道为啥,真的什么片子都有人秀恩爱


星界法师:我还真不信了,我记得上个星期不是刚上映了一个关于智械制造的纪录片吗?难不成那个片场也有人秀恩爱?


午时已到:呵呵…我一开始也和你想的一样。直到我看见了一个悬浮在座位上的智械搂上了坐在他旁边的实验型攻城机兵的腰,那时我才意识到,原来生命是如此的奇妙。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