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目

在虚情假意上筑梦

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隔壁c位的名字/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莉莉安的冬天:

----糟糕,ooc,雷点低不要点开
----个人娱乐向,对电竞知识不了解,都是自己日常打游戏所闻




今天是Ow第六赛季MAX杯预热赛第二天,预热赛一般是没什么人看的,但是今天主场队伍是FTR和RT。

RT,老牌队伍,前几届MAX杯卫冕无悬念的冠军队,有不少的粉丝实力。而且NGA论坛上有人透露今天前csgo天才职业选手麦克雷会回归,不少人为此而来。

FTR,新晋队伍,今天是他们的首秀,源氏,莉娜,艾米莉,法芮尔四位综合实力个人英雄实力都较突出的新人入队,他们粉丝实力都不低,特别源氏,有不玩游戏就为了看源氏来的。

今天队伍解说是莱茵哈特,ow前期辉煌主t选手,现在转职做专业解说了。

源氏还在去准备室的路上准备找手感的时候,他就看到了一队穿着RT队服的人走向主赛场,其中有一个没穿队服的,棕色头发,穿着一件高领黑色针织衫,和齐格勒在聊天。

不过源氏没怎么看清,默许为RT的教练了。

“你好啊,是叫岛田源氏?”他转身打开训练室门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叫他,习惯性的转过头,撞在了那个人的胸前。

“抱歉…,我没想到你会靠的那么近”源氏颇具歉意的抬头看了看。

“你好,”对方在视线与他对上的同时习惯性的问好。

他的眼睛是十分好看的。

“请问你叫住我有什么事吗,比赛要开始了”

对方笑了笑,“我知道,我是杰西,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他注意到了源氏没什么反应,于是补了一句。

“杰西·麦克雷”

他的眼睛闪过一丝不易察觉且意味不明的光。

“我现在没空陪你玩”源氏的回答意外很平静,他放在训练室的门把手上的手转动着开门。

“我没说1v1的事,介意我进来吗”

“介意”

源氏一把关上了门。

2. 随着卢西奥唱的主题曲播完,莱茵哈特和12名队员各自上台。

莱茵哈特拿着小稿,工整的念到。

“今天上午是颇具实力的新秀FTR和老牌强队RT的首次对决,比赛采取回合积分制,地图限制为:|站点图|花村绿洲城 沃斯卡娅 尼泊尔 3场比赛结束后积分多的队取得胜利”

“第一局的地图选择按观众投票的人气最高的选手来决定,而经过我们场下的数据统计,票数最高的是RT新秀岛田源氏!现在我们有请源氏来选择一张图”

源氏握着鼠标毫不犹豫的点了花村这个选项。

“好的,我们现在看到了源氏选手选择的是花村图,这图进攻很适合他的常用英雄源氏突击,而防守优势则不那么大,但究竟怎么样,让我们来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游戏画面音|“午时已到—”

“RT麦克雷的这个正面大配合dva完成了一波收割,对面三条狗全部红名,终于占下了b点,现在比分是2:0”

“非常可惜源氏配合猎空在几发连击蹭能量后把大留到了对面天使复活,但是在安娜激素加成的时候被对面麦克雷三枪带走。”

“艾米丽和RT麦克雷的狙对狙居然没对过??艾米丽第一发没甩中的情况下,被麦克雷一发神经枪带走了,看来RT这名雪藏已久的麦克雷实力不容小觑”

“现在RT:PTR 为13:5”

“PTR的双放狗阵容在麦克雷和dva的压制下优势并不大,法莴尔更是失去了空中资源,飞起就可以在右上角见到红名”

“最后一局图由今天综合KDA最高的选手麦克雷决定,麦克雷选手,请提交你选择的图”

“我可以把这项权力交给隔壁的小源氏吗?”麦克雷对着现场实时转播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3. 昨天的比赛RT以22:9取得了胜利,这并不意外,毕竟FTR在阵容上以及水平配合都是不足RT的,RT的麦克雷更是c翻了全场。

论坛上当然被这次比赛刷屏,不过这次盖过各种精彩剪辑的是一个麦克雷对着转录现场说的那句“我可以把这项权力交给隔壁的小源氏么”的小视频。

【我哥一天吃四碗面:这还不够明显吗?RT的那位什么杰西麦克雷明显就是拉着我家源氏炒热度】

【风轮草今天不滚了:楼上钓鱼?麦克雷是前csgo就有名的职业选手,人气会比源低?】

【我的发际线呢:说实话,不要什么事都说是炒cp可以?万一人家是真的喜欢呢,之前不是有传麦克雷追队长莱耶斯被惨拒】

【两块一斤霰弹枪:楼上的,麦克雷很久之前就喜欢源氏,csgo退赛也是因为源,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有必要说是炒作?】

【我叫草莓蛋糕:围观,我在现场,明显感到麦克雷放水了,不然FTR一分都拿不到吧】

【家有双龙:…后排吃瓜,说实话FTR实力有的啊,只是阵容压制,而且源氏明显不在状态吧,是不是因为对面麦克雷…】

【饿了么外卖小哥:我觉得很甜啊那句话,小源氏什么的,感觉麦克雷在追源氏吧】

【赵本山:楼上握手,我站这对cp!!】

【谁家奶棒那么短:天哪,这么一说也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麦克雷杀源氏都要先打招呼这个细节,感觉蛮甜的…】

【我就是个买麦片的:…死前打招呼是嘲讽可以吧】

【…】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