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目

在虚情假意上筑梦

【麦源丨论坛体】听说源氏退出比赛了!?(上)

这是喜脉啊

源氏物语:


设定:ABO丨守望先锋为真人线上对战比赛
(小小踩了一下对家无处不在的ky,介意勿读)


【守望论坛】[提问]守望官推说源氏退出比赛了!?


1#如题!!有没有亲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看直播源氏似乎被麦克雷的一颗闪光弹砸的人事不省!!之后比赛官推就说源氏退出比赛了!!发生了什么啊啊啊!!源源会不会有事!官推也不说他的身体状况!急死了啊啊啊!!


2#楼主淡定,我觉得应该只是最近比赛太多强度太大,源氏体力不支晕过去了,应该没有大碍吧。


3#omega就不应该加入这种对战啊,身体出状况了还要俱乐部和主办方背锅。


4#楼上怎么说话的啊,性别歧视有意思么?直A癌。


5#嘿还真不是3楼性别歧视,他这一晕倒,妨碍比赛进行,还给团队制造了麻烦,5打6用脚趾头想都赢不了。


6#不一定赢不了啊,我在现场,麦克雷频频犯低级错误,一午时就回城,我看见莱耶斯在踹他屁股了。


7#正常,是他一闪光弹砸晕了源氏,源氏粉丝肯定骂的他头都抬不起来了。


8#楼上黑粉吧?别带节奏啊,我去麦麦的ins和FB都看了,都是安慰他好好比赛不要有心里负担的。源氏粉是世界公认的理智粉好不好?


9#嗨呀大家不要担心,内部知情人士在这儿~廖当场就已经给源氏把过脉了,没事哒没事哒~


10#楼上这话我该从哪儿开始吐槽?


11#廖是哪个?


12#楼上路人吗,廖就是源氏队里那个双刀男。


13#我听说廖本职是个厨子啊,怎么还兼职老中医?


14#重点不是这个吧,这年头中医都能给半机械人把脉了?这么黑科技?


15#重点不应该是源氏到底怎么了嘛?知情人士小姐姐还在吗,方不方便透露?


16#什么!!没大碍吗!?廖给源氏把脉!!!我在电脑上看直播没看到啊!!进广告了!!知情小姐姐在现场吗!!天啊我错过了什么!!


17#我也在现场,当时整个比赛场地信号都切断了,根本看不见源氏晕倒之后发生了什么,我怀疑知情小姐姐是内部人员,不是工作人员就是医疗队的。


18#在现场+1,麦源党有吗!虽然源氏晕倒了很担心可是还是默默吃到了糖,源氏二段跳被晕,跌下来的时候麦克雷是冲上去接住他的呢!


19#CP党真可怕,人都晕了还有心思YY,厉害了我的哥。


20#啊刚刚有点忙,至于是不是内部人员我不方便透露啦~总之源氏真的没大碍,不过他的身体状况我还不能说,大家不要着急,等官方消息吧~


21#哎哎,什么啦小姐姐好绝情,透露一点又不会怎么样。


22#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23#我也觉得有内情……


24#omega,退赛,呃,我为什么联想到了,怀孕上(别打我我自己滚)


25#楼上滚回来,不要方其实我也是这么猜的……


26#如果是怀孕就真的糟糕了啊,未婚先孕不会对源氏名誉构成什么影响吧?


27#哪个混蛋标记他的!可恶!!!


28#也不一定是未婚先孕啊,指不定人家早就结婚了,他也从来没说自己没结婚啊。


29#我不接受!源源是我的!


30#楼上不要妄想了,还有我不信源氏怀孕了,他那种性格我觉得就算吃一辈子抑制剂都不会被人标记,小疯狗的外号不是白叫的。


31#源氏上个赛季还是小白兔呢。


32#别说上赛季,这赛季他不也经常穿白兔皮肤?


33#什么!!!源氏怀孕了!!!?我我我你你你他他他啊啊啊!!怀小小白兔了吗!!啊啊我我我想要大叫!!


34#楼主淡定hhh


35#哈哈哈楼主一直在咆哮啊,看着感叹号我都能想象楼主的表情了。


36#这次广告好长啊都十分钟了,我都要睡着了。


37#开始了开始了。


38#沃日主持人说麦克雷暂时离赛?


39#什么什么什么?加班党看不了好气啊,这是5v5了吗!


40#官推还是没有消息呀好气


41#有奸情啊两个人都离赛了


42#本来以为蓝方稳赢了这下不好说了


43#赢不赢已经不重要了好不,我来给你们捋一捋啊,omega源氏中了alpha麦克雷的一记闪光弹晕倒,被麦克雷飞奔着接住,比赛黑屏,内部人员小姐姐说源氏没有大碍,接下来的比赛里麦克雷心不在焉频繁出错,紧接着也退了赛,我认为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守望比赛官方食堂出了问题,大家都食物中毒了,现在已经有两个人退赛,不出我所料待会儿还会有人退赛。


44#楼上你是出来搞笑的么,前面说得头头是道最后来个食物中毒?你TM在逗我?


45#哈哈哈43楼真可爱~


46#哦哦小姐姐出现了!有什么新消息吗!


47#你们发现没有,一中场休息小姐姐就出现了


48#该不会是……选手吧??


49#是哈娜酱吗!!


50#我猜是美!


51#哈哈不告诉你们~


52#官推说源氏身体不适退赛,麦克雷因为状态不好。


53#状态不好就退赛,骗谁呢。


54#看了看留言,很多人都猜他俩是不是已经互相标记了。


55#不少人猜源氏怀孕的。


56#源氏真的能怀孕?半机械人啊。


57#守望未解之谜之首——源氏还剩多少人体部分。


58#如果真的怀孕了,我已经能脑补廖把脉时候的场景了:“杰西,源氏这是喜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你们好会猜哦~


60#小姐姐!我猜对了吗!我猜对了对啵对!“这是喜脉啊。”


61#这是喜脉啊!


62#这是喜脉!


63#喜脉万岁!


64#作为源氏的亲妈粉,我觉得我要当外婆了。


65#哈哈哈你们去看半藏的推!笑死我了哈哈哈!


66#什么什么什么?说什么了我没关注他。


67#半藏今年开通推特就更新过三次,第一次是“你们好”,第二次是源氏生日发了个“你不是小孩子了”然后配图蛋糕,第三次就是这一次,半藏发了个省略号。


68#省略号……啥意思。


69#无语了吧?


70#半藏先生狠狠踹了杰西先生的屁股哦~


71#小姐姐!!自己人啊!!天啦我要疯掉了哈哈哈嘎嘎嘎!!


72#楼主冷静!!


73#好心疼半藏啊,养了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


7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75#73楼你是想笑死我然后骗走我的财产!


76#怎么办我现在好兴奋啊乐得合不拢嘴了!


77#我也是啊,虽然官方不说但是肯定是怀孕了啊,虽然有一段时间会看不到源氏的比赛了但是我还是好高兴啊呜呜呜


78#你们有病啊瞎YY个球,官方说怀孕了么你们就在这儿狂吠,还有那个知情小姐姐,CP粉假扮的吧,拆我CP就算了冒充什么内部人员,迟早遭报应


79#楼上才是有病吧……


80#点进78楼主页看了,是对家的……


81#啧,谁举报一下?


【TBC】

评论

热度(32)